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话说这一年要过去了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看样子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于是这年终总结之类的玩意咱就先不写了吧不写了。

其实这一年的下半身(喂)还是很快乐的,不动声色的调戏那些彪悍的金卡客户同时观测他们的情绪波动竟然是那么的有趣啊-u-

果然上班还是很好的,有薪水,有人给你买保险,过年过节有卡有水果,拉保险的还会时不时的行贿些小玩意小零食,再加上一天都要来上那么十几号的脑残客户……可惜不能笑过火,时常憋笑憋到消化不良.....这样该不会容易生痔疮吧TAT

虽然生蛋节过了好几天了但是谁让我现在才想起来写总结(你写在哪里了?!)
那就这样啦这样啦不管啦新年快乐什么的等明天再说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31 / Top↑






于是前段时间的几张基本算是完成品先放过来。
总觉得很快又要对这个国产CP没有爱了.....唉,萌要素还是不够多,加上作为绝大部分人燃烧的主要燃料的电视剧这东西,实在是.......反正我是不觉得那样子的人算长的好看的,顶多和SMAP裸奔男一个级别OJZ..........

另外最近.....
厄,啥时候才能给我把章刻好呢???
虽然不太想上去,但是早晚我也得上去才行,老这么拖着也怪难受的。
太寂寞了
2009.09.19 / Top↑
虽然完全看不出是小咪了.....
这回是睡咪XD

nekonemu-1.jpg

小咪抱着米奇图案的鸭毛枕头午睡。
但是他的梦里全部是最爱吃的——————牛肉。
但是美少年老鼠去哪里了?))))))
大概是出差去了吧--b
2009.08.20 / Top↑
tenten.jpg

那么上完色了。
大体就是这样了吧我比较没天赋而且不整洁TT

命名——————大头LOLI天使体万岁(哈?!)

想起以前在狗头顶上看很帅的小李飞刀的耗子,当然啦那时候我也觉得鸭子很好看但是现在完全......不想看了而且连10周年纪念的单曲连发都懒得下载。

V系的岁月过去了啊!!!!!!!!!!!!!
香蕉超人早就说了俺们彩虹不是视觉系。

反正94版我不管什么时候看不管抱着如何的心态去看永远都觉得哎哟真是难以忍受拉直板的李表哥那副傻样儿=u=..................才意识到对齁人家是大侠这种微妙的物种...........................虽然咱心里的小玉和小熊是多么美好的一对儿啊!!!!!!!!!!!!!!!!!!!!!!!!!!!!!!

还有上周的银他妈版捆龙索XD
总悟GJ -v-
2009.07.23 / Top↑


给那些人看到大侠变这样了会雷死呀はははは~~~~
没事等这个涂完可能还有华丽的老鼠

但是懒得画啊好累啊=u=
那么先交个半成品吧
2009.07.17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